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

[音樂][勵志的CANTON POP]謝安琪 - 大愛感動!

近來站長總覺得香港社會缺乏了愛。

碎碎念X1
如剛剛的星期日,香港某些宗教團體到政府總部「曬馬」示威,他們高呼著「」的口號,背後談的卻是反對就反歧視(同性戀者)立法作出諮詢 (參見評論: 安徒-進步,能不流血嗎?)

坦白說...一面高呼著,一面不讓別人阻止你去歧視他人,這樣的「」...請恕我才疏,真是無法理解.... 在他們的笑臉和歌聲背後,我看到的其實就只有恐懼排他侵略性...

我只想說,宗教教義不應該是立法/或不立法的理據,而信仰亦不能將歧視合理化
站長我作為基督徒、作為異性戀者... 只想說... 這樣下去... 只怕會令社會上開明的、理智的人士與我們的宗教劃清界線...

我相信
無論我們是異性戀者、同性戀者還是雙性戀者
也不論我們持甚麼宗教信仰(或者無信仰)
我們都需要 包容

我想送大家一首又勵志又好聽的歌: 謝安琪的《大愛感動

作曲:周博賢
填詞:周博賢
監製:周博賢

當天地昏暗 低溫刺心
信念總未下沉 知道日出會近

*當厄運淹浸 傷口太深
仍拒絕懷著怨恨 失落中自困

憑自信遮擋天意
以細心精巧處事
以愛心真摯來成就大意義

從不卑亦從不亢
絕處盡頭仍開朗
雷暴雪雹過了定會見到好風光

恆心堅定從不放
為美善全情奔往
期望以大愛感動枯竭地方*

REPEAT*

路顛簸絕未沮喪
絕處盡頭仍開朗
雷暴雪雹過了路徑定會變康莊

或許苦路是冤枉
為美善全情奔往
期望以大愛感動冷漠一方

碎碎念X2
其實謝安琪不少歌都蠻好聽
但拜某電視台的壟斷, 及其跟四大唱片公司的決裂所致, 謝安琪的歌一直曝光率低...不少人都不懂

還有...今年該大型電視台的勁歌金曲(2012年度)得獎歌, 我竟可以連一首都未聽過!!
真是令人難以想像...(希望只是因為我out...)
算吧...只是一時有感...對香港的樂壇感到有點悲哀而矣...看官可以不用理我

外部連結:
撐同志、反歧視: 大愛同盟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