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

開站公告


20120924,是這裡kidult's agenda啟用的日子。說起上來,我在讀書時代也玩過OD、xanga,可是兩者都帶很重的私人性質,而且早已日久失修,兼多年前它們的serve分別出過問題,已令我散失了不少當年的記錄,有些甚至莫名其妙變了亂碼、修復不能。所以嘛,還是算了,乾脆開一個新站,算是給自己一個新開始。就如換一份工、換一個生活地方一樣。

這裡,既然命名為kidult's agenda,我會說的事情當然與「大細路」的嗜好有關,初步的概念會涉及劇集、動畫、音樂、「不成熟」的想法、以至時政相關的東西!

之所以是時政,之所以是kidult,是因為站長我認為,我們還必須保持著赤子之心,不能說一句「人人都是這樣」、「我們改變不了甚麼」甚至一句「這是現實」就甚麼都不做並對不合理的東西默默接受。


你可以說我做的完全不夠 (但不要叫我現在放手)
你可以說我根本還不成熟 (但不要叫我現在就回頭)

這是張韶涵的歌「絕不」的歌詞,雖不算是有名氣的歌,卻將會是本站的國語站歌

而本站的廣東話站歌,是盧巧音的「天祐我們」



張韶涵 - 絕不


盧巧音 - 天祐我們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